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临夏州举行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幸福)5月16日,在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临夏州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在临夏市红园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由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州博物馆、甘南州博物馆、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广河齐家文化博物馆和临夏市、康乐县、东乡县、永靖县、积石山县、临夏县博物馆承办,甘南州文化馆协办,以“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为主题,通过研学游活动、展出宣传展板、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博物馆“让文物活起来”的发展理念。博物馆工作人员与临夏市红园小学学生进行了《彩陶拼图》《印刷术》《彩陶泥塑绘画》等10项社教互动;在红园文化广场陈列了《文明走廊——临夏历史文化展》等10个流动文物展。同时举行了文艺表演,有舞蹈表演《花开河州》、话剧演出《金色的鱼钩》、诗歌朗诵《大山的呼唤》等18个文艺节目,为观众提供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州博物馆及各县市博物馆馆长、工作人员,临夏市红园小学部分师生,定西市临洮县木厂小学研学团队及金凤凰协会锣鼓队队员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和政:“五一”小长假游客猛增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张臻林)“请走这边”“请往前直走”……“五一”小长假,和政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同样一句话,在停...

和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海大牵手华为2019-05-07 08:12
评论:(临夏州举行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