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县开展电动车销售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通讯员沈永华)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销售市场秩序,提高电动车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和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电动车销售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从事电动车经营的市场主体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并对经营主体的登记信息和基本经营情况建立了详细的登记台账。对市场流通的电动车品牌、型号、合格证等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了监管台账,要求经营主体认真核查整车质量、外形尺寸等参数,确保电动车符合法律法规和标准技术要求,重点检查了对电动车经营门店营业执照、索证索票、CCC认证标志证书、质检报告、合格证书、发票等,确保所销售的电动车进货渠道正规、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行动中,执法人员向经营主体宣传《产品质量法》,引导经营者自觉提高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意识,警示经营者不得销售改装、拼装、假冒他人厂名、厂址、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车,严防“三无”电动车和非法改装电动车流入市场;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消费维权意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电动车销售门店23家和29个品牌的电动三轮车326辆,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取缔不合格电动车销售门店1家。

新闻推荐

和政县验收中小学武术进校园活动成果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通讯员王幸福)6月10日至12日,和政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县级武术指导员深入全县各中小学,集中验收武术...

和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政县开展电动车销售市场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