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油菜花开金满地 且向和政寻芳菲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希望的田野

六月的和政县,花海如潮,十多万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阡陌田野,色彩斑斓,在太子山主峰映衬下,景象恢弘壮观,在黄土高原上绘成了一幅锦绣画卷,吸引了无数“粉丝”前来探花。

盛夏的和政县,乡间田野绿意无边,油菜花海热情绽放,漫步油菜花海,呼吸着清新湿润的空气,聆听着悠长动听的“花儿”,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可别小看这小小的油菜花,它既能耐得住欣赏,也扛得了致富的担子。如今,在夏季里欣赏油菜花的美景已成为和政县乡村旅游的新风尚,发展油菜产业逐渐成为增加农民收入的新亮点。

远观,大片金色花海与青山碧水、村落交相辉映,仿佛走进油画般的世界;近赏,蜜蜂忙碌田间的景象,闻得到扑鼻花香。微风吹过,涌起一股又一股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过一波又一波亮光。油菜花田里,清新、沁人心脾的香味与游客热烈、灿烂的笑脸调和成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怎一个“美”字了得!

油菜花开,宁河如画。这是一片神奇秀美的土地,是吸引着无数摄影爱好者神往的地方。这里有如诗如画的绝美田园风光,有岁月积淀的历史文化,还有那开满乡间动人心魄的油菜花!蓝天、青山、绿水、农家、花海,将把你融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近年来,和政县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资源,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精心推出“富民产业助脱贫如潮花海颂党恩”——和政县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暨第三届油菜花节,以观光农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变美。

本版文/图刘刚林史有东李斌高峰李壮张臻林

新闻推荐

嘉峪关着力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李春燕通讯员李倩)今年以来,嘉峪关市通过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强化政府为企业担保助力的能力,不断...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油菜花开金满地 且向和政寻芳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