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县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12-25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通讯员杨爱玲)为了开展好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清查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21日晚,和政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200多名干警,分7个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大清查行动。

行动共清查旅店26家,出租屋65间,网吧3家,KTV等娱乐场所11家,酒吧8家,足浴1家,加油站3家,加气站1家,核查人员身份信息126人,清查各类机动车320辆,摧毁旅店业赌博窝点2处,抓获违法行为人8名,查获赌资4414元,查扣麻将机2台,摧毁农村赌博窝点1处,抓获违法行为人8名,查获赌资1320元;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宾馆1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查处拒绝阻挠执行职务案件1起,对1名违法行为人治安拘留7日。

此次治安大清查行动的开展,不仅在全社会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而且还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村民的需要就是我的工作” 记全州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干部朱宏

朱宏是和政县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三十里铺镇大路村的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记者在和政县集美包袋扶贫车间大路村扶...

和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四季的风景2019-12-06 04:44
评论:(和政县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