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临夏州首届“体彩杯”高山滑雪邀请赛收官 和政县选手闫玉红获女子单板第一名

来源:民族日报 2019-12-3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马子瑛)12月28日至29日,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名滑雪运动员齐聚甘肃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参加临夏州首届“体彩杯”高山滑雪邀请赛。在此次赛事中,临夏州和政县滑雪选手闫玉红以54秒59的成绩,获得女子单板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州体育局、州文广旅局和临夏市、和政县、康乐县、永靖县、积石山县主办。活动旨在提高临夏州大众冰雪运动水平,宣传推介冰雪体育旅游资源,丰富和扩大冬季体育旅游项目和规模,打造冬春旅游品牌。据了解,本次比赛集技术性、观赏性、专业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于一体,设置了男女子单板大回转、男女子双板大回转项目。经过两轮激烈角逐,24名选手分别斩获各项比赛前六名。

高山滑雪又称“阿尔卑斯滑雪”或“山地滑雪”,是冬季运动中观赏性很强的一个项目。临夏州地处黄河上游、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过渡地带,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理想的高山滑雪之地,深受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近年来,临夏州相继举办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州县级冰雪赛事活动,去年首次被列入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展示城市。

新闻推荐

和政县西关小学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姝通讯员王幸福)近日,和政县西关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家校共育·携手共进”家长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中...

和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首届“体彩杯”高山滑雪邀请赛收官 和政县选手闫玉红获女子单板第一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