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和政县千余名党员下沉社区织密“防控网”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2-11 1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通讯员张园)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住宅小区网格化管理机制。2月6日,和政县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政县县直机关单位1395名党员干部和已经招募的教育系统113名青年志愿者与住建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充实到县内各个居民小区或独栋居民楼,并成立了51个临时党支部,参与各住宅小区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了群众健康安全“防控网”。

目前,抽调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按照“入网、入格、入家庭”的要求,与社区党支部、小区物业干部一道共同在各小区进出口设立的疫情防控点编组值班值守,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疏导、检查登记、体温监测、送医送药、物资分发、公共区域消毒、环境卫生清洁等疫情防控工作,把牢各小区防控关口,切实做到不漏一个小区、不漏一栋楼宇、楼宇不漏户、户不漏人。

新闻推荐

减免租金发补贴 限时解决企业难题 高新区七星区出台措施为企业减负

本报讯(记者邱浩通讯员王亚东)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决定对部分企业减免租金或给予租金...

和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构筑疫情防控堡垒2020-02-02 16:07
评论:(和政县千余名党员下沉社区织密“防控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