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康乐广河和政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21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通讯员牟亚斌)近日,康乐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河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该县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仪式上,康乐县对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的甘肃良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成良,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虎关初中,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的马晓春、缐红梅,获得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县纪委监委、胭脂镇、草滩乡等64个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该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和“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传承和发扬民族特色文化,不断增进各族群众福祉,在全县掀起新一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潮。

又讯(记者马茹萍马磊)5月19日,广河县在齐家文化广场举行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及群众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对荣获全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集体、示范单位和模范个人进行了颁奖,乡镇代表、学校代表及学生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等,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展出展板90多块。受教育群众达5000多人(次)。

又讯(记者刘刚林通讯员高峰)5月19日,和政县举行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习笔记本发放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全力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进程。

仪式上,传达了《关于表彰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关于命名第六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的决定》和州委书记郭鹤立对全州民族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和示范单位授牌,向全县干部职工及中小学生发放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学习笔记本。

新闻推荐

内罗毕街头的马塔图

晨风吹拂着窗前的轻纱,让沐浴在阳光下的绿草坪、婆娑的大树忽隐忽现。“一百多年前,这儿(内罗毕)什么都还没有。”在内罗毕威...

和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和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七、松岩叠翠2020-05-05 11:19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广河和政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