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积石山新闻 > 正文

全省举办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临夏州选手李晓钟和何玲玲分获二三等奖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1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12月13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甘肃省卫生计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18年甘肃省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市州、甘肃矿区卫生计生委,兰州新区卫计委和食药监局的7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角逐。经过层层选拔,临夏州选派的州医院李晓钟和积石山县医院何玲玲两名选手双双进入决赛。

比赛演讲中,两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健康扶贫政策实施、健康素养66条、健康科普知识等内容,以发自肺腑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临夏州在健康扶贫、健康科普知识传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和身边的人和事,用朴实的语言讴歌了近年来临夏卫生与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人民群众健康状况不断得到改善的良好局面。选手精彩的演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来阵阵掌声。

比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到相关医疗机构、高等院校、新闻传播、健康扶贫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委会,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确定获奖等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晓钟、何玲玲分别取得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甘肃省健康扶贫工作,提高人民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普及健康扶贫和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在全社会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提升基层人员工作能力,激励健康服务人员钻研业务、强化练兵,从而提升健康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近年来,临夏州高度重视人民的健康和全面发展,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全社会的积极参与下,全州卫生与健康工作不断加强,群众的健康状况不断改善。

新闻推荐

积石山县将食品批发部、配送车纳入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范围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通讯员马婧)近日,积石山县对全县学校(含托幼机构、营养餐)食堂及校园周边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并将全县...

积石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积石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冰挂美景引客来2018-11-2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举办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临夏州选手李晓钟和何玲玲分获二三等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