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康乐新闻 > 正文

康乐县举办千人广场舞大赛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0-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刘红红)近日,康乐县在滨河文化广场举办了“展示时代风采,筑梦美好康乐”千人广场舞大奖赛。

活动现场,由经过前期选拔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夕阳红健身队、恒美舞蹈队、枫叶艺术团、辛雍家梦想艺术团、段家河舞蹈健身队等11支代表队轮番上阵,明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绚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花儿表演《花儿联唱》《阿妈的盖碗茶》,歌曲表演《乌兰巴托的夜》《在此刻》,舞蹈表演《青春万岁》《我家在临夏》等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不断。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与干部群众齐跳广场舞《美好康乐》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康乐县注重群众文化生活,大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此次广场舞大奖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康乐人民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康乐特色。

新闻推荐

康乐县强化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今年以来,康乐县司法局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理念,以科学完善的管理机制为抓手,不断提高司法所队伍...

康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康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县举办千人广场舞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