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康乐新闻 > 正文

苟天宏在康乐县开展调研慰问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0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1月30日,州委副书记苟天宏走访康乐县乡村和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

在胭脂镇八龙村,苟天宏来到包志得、陆炳林、韩玉平等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冬物资储备,家庭种植、养殖、收入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春节的慰问。陆炳林老人的妻子今年刚刚去世,儿子又生病住院,家中只有老人一人。苟天宏交代随行的县乡村工作人员,要高度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及时走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不出问题。苟天宏指出,康乐县今年要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任务比较艰巨。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感恩意识,激发调动群众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定期召开村民知情大会,村级重大事务及时向群众公开公示,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探索以奖代补方式支持群众发展畜牧养殖、劳务等产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

苟天宏先后来到附城镇城南村清真寺、苏集镇苏集村玄灵皋寺、康丰乡段家坪清真下寺和辛雍家村常爷寺、虎关乡高集村青龙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慰问宗教界人士,了解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等工作。苟天宏要求,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依法管理是对宗教最大保护的理念,自觉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正常的宗教活动。要健全完善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消防安全、大型活动报批等各项制度,保障宗教活动规范有序。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发展生产上。

期间,苟天宏还来到康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电子商务发展。

康乐县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慰问。

新闻推荐

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聚力前行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高质量发展

1月26日下午,定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感受。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

康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苟天宏在康乐县开展调研慰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