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郭鹤立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扎实推进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龙)5月4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全州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工作。他强调,要抢抓省上把临夏州列入“建养一体化”试点地区的机遇,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扎实推进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工作,迅速掀起新一轮交通建设热潮,着力改善农村道路通行条件,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州领导马明杰、马相忠、王正君、苟天宏、曹正民、安华山、高永平、李国辉、尹宝山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汇报了农村道路建设目标任务和“建养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甘肃建投临夏管理公司、国开行甘肃分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地企合作的思路、模式和具体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鹤立指出,农村道路建设关系脱贫攻坚大局,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省上把临夏州作为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试点地区,这是省委、省政府对临夏的关心和支持。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养一体化”项目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工作任务,切实改善农村群众出行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郭鹤立强调,各县市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力争所有工程5月全部开工建设,在雨季来临前完成主要建设任务。要统筹各方力量,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规范施工,配套建设错车道、排水沟等附属设施,保证工程质量。要积极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建设环境。

会上,郭鹤立还对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城乡综合整顿整治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直相关单位和康乐县、广河县、积石山县、东乡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康乐县着力打造省级园林绿化县城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今年,康乐县以打造省级园林县城为目标,积极建设旅游型县城,全力推进城区绿化美化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园...

康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鹤立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扎实推进农村道路“建养一体化”工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