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康乐县开展“信访宣传周”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6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黎元军)近日,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康乐县“信访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重点宣传“六类受理、三不受理”信访相关知识,着重向群众宣传解读信访条例关于信访人权利义务和依法上访的相关规定,解答“恶意举报行为会受到何种处理”等问题;向群众告知纪委监委举报网站、“12388”举报电话、来信举报、来访举报和“康乐清风”微信公众号等信访渠道以及信访接待场所地址、信访举报电话号码、电子邮件信箱等信息,确保广大群众顺畅反映诉求。同时,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特别是党和政府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和措施,使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深入人心,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此外,为确保此次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该县纪委监委印制了近3800份信访举报指南、党员干部的违纪行为有哪些、恶意举报行为会受到何种处理等各类信访宣传资料,分发给15个乡(镇)、教育局、政务大厅等单位及广大干部群众,解答信访有关问题。

新闻推荐

洼滩村:全民参保促和谐

如今,行走在全州各县的村村社社,经常会听到群众互相打问:“你参保了吗?”“参保”已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门话题。农村...

康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县开展“信访宣传周”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