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翰墨飘香胭脂三川康乐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青年书法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康乐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青年书法展在胭脂湖公园书画厅开展。此次参展的26名青年书法家均为康乐籍考入大学书法专业的学生,现为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配合临夏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94幅,书体多样,包括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汉简、篆刻等,作品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民族团结主题,内容既有革命领袖、伟人、名人语录或诗词,也有名言警句、励志短语,作者借助书法作品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生活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技艺、创新的思维、新颖的构思,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内涵深刻、昂扬向上的艺术作品,展现了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展览吸引了康乐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学生纷纷前往观看,激发起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家园的精神力量,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和纷纷点赞。此次书法展,让传统文化深深根植于每个人心中,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绚丽绽放。

新闻推荐

李文和 追梦,不愿进厂打工的“新青年”

李文和男,1992年出生于甘肃临夏市,京东物流快递员。李文和打理快递站。三年前,他回到家乡,成为和政县第一个快递...

康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翰墨飘香胭脂三川康乐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青年书法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