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义顺奇肥成功拓展登记范围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笔者从义顺公司获悉,去年8月3日,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自主研发的含氨基酸水溶性肥料——义顺奇肥,在桔梗、当归、柴胡、黄芪、马铃薯五种农作物上正式通过农业部审批登记,标志着义顺奇肥登记范围不断拓展,研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义顺公司始终以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为出发点,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研发步伐,在多年试验研究的基础上,及时调整产品配方,于2009年10月研发成功了含氨基酸水溶肥料——义顺奇肥。2010—2011年,甘肃省土肥站对义顺含氨基酸水溶肥料设计统一试验方案,由渭源县农技中心、岷县农技站、康乐县农技站分别在中药材党参、当归上设置了验证试验,2012年6月义顺奇肥通过了国家农业部临时肥料审批,颁发了国家临时肥料登记证。2015年4月,义顺奇肥通过了国家肥料评审委员会评审,颁发了国家正式肥料登记证,获准在党参上登记,登记证号为农肥(2015)4312。

2016—2017年,岷县农技站、安定区农技中心、成县农技中心、康乐县农技站、和政县农技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土肥站,对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研发的含氨基酸水溶肥料(义顺奇肥),分别在中药材当归、桔梗、柴胡、黄芪和马铃薯上设置验证试验。结果表明,增产幅度最低在10%以上,增产效果显著。

经过连续3年的申报,2018年8月义顺奇肥又通过国家肥料评审委员会评审,再次颁发了国家肥料正式登记证,登记范围拓展到党参、桔梗、当归、黄芪、柴胡、马铃薯6种作物。

新闻推荐

康乐县开展“信访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郭慧霞黎元军)近日,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康乐县“信访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宣传周活动重点宣...

康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顺奇肥成功拓展登记范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