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再回首那一幕☆临夏县漫路中学九年级(三)班 夏苗苗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2-1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有阳光,大地更欢畅;因为有雨露,禾苗更健壮;因为有关爱,心灵更敞亮;因为有朋友,生活更充实。

——题记那段日子,每个人心里都盛满了激情,欢笑和悲哀。翻过一张张日历,每一张上面都有我们的足迹,我们在一起欢笑过、哭泣过,也打闹过,这些共同构成了一张张记忆的卡片。

那里承载了我们每个人的欢乐,留下了一个个不舍的身影,有老师,也有同学,每一张熟悉的面孔深深印在心中。相逢是缘,相识成知己,相知共患难。我们一起度过今天,又迎接明天。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们。当然,面对暴风雨的来临,也少不了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去迎接下一道彩虹。

打开记忆的卡片,岁月流经的每一刻时光都珍藏在那里。有朋友们一起的欢笑、喜乐、悲伤,美丽而珍贵;有老师充满期望的目光,一半有父亲的严肃,一半有母亲的慈祥,和蔼而亲切。我在这无情的岁月中叹息,时间能否停止在这一刻,让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不要让它冲断了我们之间的连心桥。可是它不听我的使唤,这一刻最终还是会到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相逢,必定有别离。别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离别之后的陌生,但愿我们不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最好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有太阳的照耀,就有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美景;有雨露的滋润,就有草木丛生,百草丰茂的春色;有友谊长存,就有我们无尽的思念。

在我们生活了三年的母校里,曾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我们徘徊在那一刻,相聚犹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不知不觉中,我们陷入了沉思,将往事回顾。数不清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心中又不免产生惆怅。之后,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从新的起跑线上出发,奔向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历经沧桑,岁月流逝,我们将再次打开心中记忆的卡片,再回首那一幕,那条记忆的长河还是那样奔流不息。

教师评语:作文感情真挚,结构完整,为我们展现了一幕幕的校园生活,用词连贯准确,抒发了对母校的深切留恋之情,以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眷恋之情!

指导教师:邱明智

新闻推荐

【本期焦点】壮大特色产业 激发脱贫动力 甘肃省产业扶贫助农增收走笔

本报记者洪文泉薛砚日前,记者奔赴陇原各地农村,不论是在临夏、定西,还是在平凉、庆阳,脱贫产业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给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近年来,甘肃省各地结合当地实际,改变过去单一的传统农业...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再回首那一幕☆临夏县漫路中学九年级(三)班 夏苗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