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后杨村“笙歌琴韵”活动中心举办联谊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0-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临夏市枹罕镇后杨村“笙歌琴韵”活动中心举办庆国庆文艺联欢活动,活跃了当地各族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

“笙歌琴韵”活动中心是该村村民王拴秀于今年6月初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利用自家3间铺面自费办起的一处文艺活动场所,参加者除市区的艺友外,还有临夏县的不少爱好者。几个月来,小型演唱活动一直未间断过。

为欢度国庆节,近日,该中心在村文化广场为群众演出。20多名艺友参加的文艺演出在器乐合奏《喜洋洋》和男声独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联谊活动共演出17个节目,演唱了30多首歌曲。(陈学智)

新闻推荐

临夏州将举办2018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

本报讯(记者尹始学马洁)金秋九月,相约2018临博会。日前,记者从2018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9月21日至10月8日,20...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沧桑变迁话建置2018-10-11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后杨村“笙歌琴韵”活动中心举办联谊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