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县新闻 > 正文

临夏县稳步推进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1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压患者、糖尿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管理率;卫生监督协管、健康教育、中医药健康服务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面整改完成扶贫考核、健康扶贫问题整改工作,挂牌成立“兰大一院临夏分院”,完成民生实事1.6万名两癌筛查任务。对连续三次考核倒数前三名的卫生院院长由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取消次年评先评优资格,延迟晋升职称。继续实行公共卫生机构进医院制度,建立“县包乡、乡帮村”工作机制,配备包乡包村干部,县直卫生单位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形成了组织有力、体系健全、监督到位的工作格局。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近年来,临夏县全面落实“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和“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全面完成健康扶贫问题整改工作,卫生计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该县通过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目前,新农合参合率达到100%、报销比例达到85%以上,建档立卡户家庭医生签约率达到100%;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达到98%,老年人健康管理2.04万人,健康管理率39.8%;0-6岁以下儿童健康管理2.9万人;适龄儿童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达到99.5%。与此同时,提高高血

新闻推荐

临夏州质监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马霞)春节将至,按照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省质监局的通知要求,州质监局对全州质监系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巧夺天工砖生花2019-01-15 05:30
猜你喜欢:
小布鞋走出脱贫路2019-01-14 03:24
评论:(临夏县稳步推进卫生计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