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县首支交警快骑队“亮相”街头保畅通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5月10日,一支服装整齐、英姿飒爽、驾乘警用摩托车的交警快骑队亮相临夏县街头,标志着该县首支“交警快骑队”正式上岗。

据了解,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为快速有效做好城区道路的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快速反应能力,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先组建、后加强,先运行、后规范的原则,集中整合现有摩托车10辆,从交警大队抽调年龄轻、素质好的14名民警辅警组成交警快骑队,分散到城区各主次干道,负责城区道路日常巡逻。发现堵点及时指挥疏导,处置简易交通事故,指挥事故车辆及时撤离现场。在国省道发生拥堵警车不能快速到达的情况下,快速前往疏导,保障事故勘查、救援车辆快速到达。打击流动交通违法,服务人民群众紧急需求。

交警快骑队的成立,充分发挥了摩托车灵活机动、反应及时、出警迅速的优势,弥补了当前警用车辆在拥堵狭窄路段行驶不畅的缺陷,以最快的速度赶赴各类警情、突发事件和灾害事故现场,具有较强的实战能力,成为公安交警疏堵保畅、保境安民的“先锋队”。

新闻推荐

临夏州《玉米机械化全膜等行距种植应用研究》项目现场培训演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姝)4月9日,临夏州《玉米机械化全膜等行距种植应用研究》项目现场培训演示会在临夏县井沟乡大塬顶村召开。州委...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县首支交警快骑队“亮相”街头保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