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县全力推进“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1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兴华)今年以来,临夏县把开展“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规范城乡建设秩序、保障群众住房安全、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在“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县统筹推进,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乡村实施、群众主体”的工作机制。各乡镇通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帮扶干部进村入户等方式,广泛开展“拆旧排危”政策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调动群众自身建设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全县共拆除各类破旧房屋9787间,附属用房破旧房屋838间,破旧大门665座,住宅围墙12000米,废弃圈棚657座,残垣断壁174处,违章建筑206处。

新闻推荐

莲花镇严阵以待防冻灾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范海东)连日来,临夏县莲花镇干部群众严阵以待,严防冻灾保花椒。目前,充足的防冻物资已安排到全镇1.23万亩花...

临夏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县全力推进“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