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县全力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连日来,临夏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采取“驻点式”“入户式”“媒体式”宣传,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据了解,该县在辖区广场、市场超市等5个人流较多的地点设立咨询点和知情大会,通过讲解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净化良好社会治安环境。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组织民警深入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呼声,收集案件线索,了解群众需求,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公安局积极协调各类媒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借助“临夏县公安”微信公众号,以微信群、朋友圈推送等方式,对临夏县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工作进展战果等内容进行了持续传播,不断呼吁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

新闻推荐

临夏州供销社联合州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近日,州供销社联合州中医院在临夏县刁祁镇铁家村开展“送医进村健康知识”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

临夏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县全力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