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临夏州总工会为临夏市职工书屋配送图书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0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通讯员黄钰)为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积极倡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读书氛围。11月28日,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临夏市西关街道办、红园街道办、锐奔汽修有限公司等基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各送去价值1万元的图书和电脑。

该批图书包含法律企业管理、健康保健、科普知识、文学名著等类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读性。此次为基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图书和电脑,将强力推进基层职工文化基础平台建设,更好地发挥职工书屋等基础设施在促进职工素质提升、增长职工知识和技能的功能与作用。

据了解,州总工会将推动以职工书屋建设为切入点的基层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基层职工书屋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努力建设出一批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职工书屋,逐步形成阅读条件完备、体制机制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广泛覆盖职工群众的工会读书学习网络,让更多职工群众走进职工书屋,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更好地为职工提供和创造读书场所及学习条件。近年来,州总工会先后培树了30多个基层单位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图书价值20多万元,使广大一线职工有好书可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书香工会”和职工文化建设,受到了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好评。

新闻推荐

临夏州司法局举行第一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霞)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沧桑变迁话建置2018-11-29 09:28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总工会为临夏市职工书屋配送图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