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临夏入列“2018最美揽夏地”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04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 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播出的《大美临夏·揽夏》宣传片,经过网上投票、专家评选,最终被评为“2018最美揽夏地”之一。

在今年5月至9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揽夏》中,临夏州《大美临夏·揽夏》宣传片在央视各频道和新媒体平台播放,将临夏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示在广大观众面前。

据悉,“2018最美揽夏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对2018年5月至9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揽夏》进行的评选。评选活动自9月17日至21日首先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网上投票,11月15日又经专家评选,按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最后确定了10个地方为“最美揽夏地”。

新闻推荐

让背街小巷的路“亮起来”

随着临夏市亮化工程的加速建设,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公共照明及公园景观照明相继升级,给城市增添了斑斓色彩。但是城区范围内一...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沧桑变迁话建置2018-11-29 09:28
评论:(临夏入列“2018最美揽夏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