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临夏州残疾人证审核管理及残疾人评定人员培训班举办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2-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近日,由州残联、州中医医院举办的临夏州残疾人证审核管理及残疾人评定人员培训班在州中医医院开班,各县(市)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贯彻《甘肃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和《甘肃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审工作规程》,深入讲解残疾人证的受理、申请、残疾评定、评残委员会审核、公示、核准、发证、变更、复(重)评、补证、换领、迁移、年审、注销等重点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残疾人证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业务人员进行各种残疾类别的培训,包括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等的评定标准、方法、实践、学习考核等内容,本着“想着残疾人、方便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理念,为申请人提供规范、便利的评残和办证服务。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学习意识浓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用专业的业务知识使残疾人得到更专业的服务。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规范残疾等级评定、核发、管理,使残疾人证评定人员、工作人员减小等级评定的失误,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服务。

新闻推荐

临夏冰雪季赛事及活动安排出炉

本报讯(记者马瑞鹏)近日,记者从临夏州体育局获悉,2018年12月—2019年2月冰雪季,临夏州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普...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走进黄南◇曹丽娟2018-12-04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残疾人证审核管理及残疾人评定人员培训班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