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杨元忠在州综合福利院看望在院老人时强调加强精细管理 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特殊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1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在州综合福利院宿舍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

本报讯(记者马博文)2月11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州委书记杨元忠来到州综合福利院看望在院老人。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供温暖贴心、优质一流的服务,保障好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位于临夏市西川的临夏州综合福利院占地27.8亩,共设置各类养护床位600张,是目前州级唯一一所集收养、实训、医疗、康复、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未成年人救助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在综合福利院,杨元忠认真查看院容环境,详细了解福利院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并与在院老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杨元忠来到福利院宿舍,与部分老人促膝聊天,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兴致勃勃地与老人们共同练习书法,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享受幸福晚年。

杨元忠指出,社会公益事业是一项惠及大众、增进福祉的民心工程,对于弘扬民族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引领时代风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进一步改善综合福利机构居住生活条件,健全完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制度,重视做好用水用电用气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特殊困难群体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创新综合福利机构建设管理模式,丰富特殊困难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畅通他们了解临夏大事小情、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的渠道,让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享受生活乐趣,真正使福利院成为广大弱势困难群体的温暖之家。

副州长王方太,州民政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杨元忠马相忠到临夏市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龙)2月1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临夏市调研节前安全生产...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元忠在州综合福利院看望在院老人时强调加强精细管理 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特殊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