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临夏州“两会”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三次会议、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18日、19日先后在州府所在地临夏市开幕。今年,临夏州将继续高效节俭办“两会”,体现务实作风。日前,记者从“两会”秘书处会务组了解到,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两会”的召开,是临夏州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州人大、州政协高度重视此次“两会”,并积极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完成了大量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参会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分别于2月17日和18日报到,临夏饭店、河海大厦正在积极配合做好会场布置、食宿安排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总务组、信访保卫组、宣传组、议案组、计财组、会风监督组等工作组,具体负责会议各项保障工作;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简报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信访组、保卫组、总务组、督查组等工作组,具体负责会议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春节假期临夏市空气质量优于去年同期

本报讯(记者马瑞鹏)2月12日,记者从州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临夏市空气质量良好,较2018年同期明显改善。据州生态环...

临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两会”筹备工作就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