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临夏新闻 > 正文

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2-2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栋明)2月20日上午,州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州政协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乔跃俭、马文科、马维正、高桦、李国辉及秘书长肖永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0人,实到5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接受部分同志辞去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职位请求的决定(草案);酝酿提出补选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讨论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提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本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大会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厦门—临夏共青团艺术扶贫计划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通讯员熊军)近日,由共青团厦门市委、共青团临夏州委指导,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的“让艺术改...

临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夏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