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 > 正文

关于清理整治违规考试培训班的通告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社会上出现了大量针对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通关班、协议班、笔面直通班、预测班、包过班等。经州、市联合突击检查,发现部分培训班存在无证办学、证照不全、超范围经营、虚假广告宣传、教材审核备案手续不全等问题,收费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严重误导考生,扰乱社会秩序,存在较大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通告》,再次明确了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各县市及教育、人社、公安、文化、物价、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对本辖区范围内的各类培训班进行拉网式检查,坚决打击无证办学、证照不全、超范围经营、虚假广告宣传、教材审核备案手续不全及乱收费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净化考试环境,保护广大考生利益。

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作弊,诚信考试;发现问题线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投诉,我们将认真受理,严肃查处。

举报投诉电话:

州教育局:0930-6225449

州人社局:0930-6228643

州公安局:0930-6213311

临夏州教育局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临夏州公安局

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夏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22日

新闻推荐

甘肃省公安厅记功嘉奖扫黑除恶成绩突出集体个人临夏州一集体一个人荣立二等功

本报讯(记者马健)日前,记者从州公安局获悉,6月14日,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

临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清理整治违规考试培训班的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