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永靖县全力改善城乡面貌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0-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红红)近年来,永靖县从影响制约城乡发展和环境面貌的难点问题入手,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改善城乡面貌。

该县累计投入2.8亿元,大力实施大庄、刘电厂、川北后山、川南片区、县城东出口等棚户区和重点薄弱区域改造,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整合村卫生室、日间照料中心、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惠民项目;全面改造提升农村道路,以农村危旧房为重点,大幅提高补助标准,有效调动了群众积极性,群众居住条件和农村面貌明显改善。

突出旅游城市定位,把县城作为一个景区来打造,把每一项工程、每一座建筑作为一个景点来建设,启动实施了滨河北路城市阳台、滨河南路黄河花堤、太极岛景观带、县城东出口公园、金河湾大桥桥头公园和县城亮化工程,进一步增强了县城美誉度和吸引力。新建了时代国际商贸中心、福门城市广场、鸿瑞名都广场、大盐沟商贸物流园等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划行归市、集聚经营,既规范了市场管理秩序,又繁荣了城市经济。

积极推广玉米秸秆转化、废旧农膜回收、尾菜堆肥还田等技术,不断扩大应用面积,提高利用率,既实现了变废为宝、循环利用,又达到了治理面源污染的效果。

新闻推荐

临夏市永靖县努力形成文明婚嫁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马琳)日前,临夏市出台的《临夏市党员领导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对公职人员婚丧喜...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育苗棚里的丰收账2018-10-05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全力改善城乡面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