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细节博新欢 本报记者 马瑞鹏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1-0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5日,在永靖县公航旅酒店召开的“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启动仪式,让全国各地各级媒体记者都将大大小小的“长枪短炮”聚焦这座滨河小镇,一时间这里热闹非凡。除了这项仪式的举行外,一个小细节的布置,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了一个惬意的“借口”。

每位来客都从酒店前台领取到一个精美的白色手提袋:外层印有甘肃名片的马踏飞燕和敦煌飞天,里面除了一份会议指南外,还有一本名为如意甘肃的旅游宣传册和一本略显泛黄、用麻绳装订的笔记本。宣传册中有甘肃还有临夏所有的名胜景点照片、人文风情简介,这让刚刚停下脚步,准备休息的来客能有片刻时间去体验这一分温存。泛黄的笔记本里没有只言片语,好像是准备告诉来客,关于这片“大漠孤烟直”的美以及在这里发生的所有关于你的事只能由你去探索、发现。会场中,一本本精美的风景画册更是让来客爱不释手,许多人对甘肃、对临夏充满了兴趣,也表达了今后想再次来访的期望。

来自马蜂窝旅游网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这些宣传册特别感兴趣。“一本好的旅游宣传册,不仅需要立足于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深层次挖掘她的特色,还要从她的古老故事、建筑风格等入手,开辟出一条甚至多条与众不同的原汁原味特色游线,让对这些地方有情结的人们,有机会一睹项目地风采,主办方在这些细节方面真是很用心,宣传推广联盟的具体操作在这里就已经开始体现了。”

新闻推荐

“温暖工程”暖了山区师生的心本报记者马玉兴

小岭学区地处永靖县西部山区,海拔2400多米,现有小学6所、幼儿园1所,在校幼儿312人、小学生590人。每年一到冬季,学校取暖都是...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细节博新欢 本报记者 马瑞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