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数九寒天送温暖 丝丝关爱寄深情 本报记者 陈礼娟 通讯员 郭红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1-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文具温暖你我

“冬日寒气逼人,校园爱意浓浓。我代表受捐学生,感谢叔叔阿姨的到来,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感受到生活中充满着爱和阳光……”永靖县川城镇上王家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马花激动地说道。

近日,永靖县关工委组织湖州恒亚文化甘青宁分公司及甘肃锐界车友会爱心人士,在川城镇上王家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5万元的爱心暖冬衣物。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捐赠仪式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为爱心人士及嘉宾佩戴了红领巾,轻轻飘扬的红领巾表达了孩子们最真的感激之情。

爱心无价,情暖人心。县关工委及校方代表,向爱心人士赠送了“大爱无疆光公益扶贫济困献爱心”及“架起爱心桥播撒人间爱”的锦旗等,对他们的爱心奉献表达了真挚感谢。

温暖的礼物,鼓励的话语,让山里的孩子倍感蓝天下的关怀。身着崭新的御寒冬衣,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天真的笑容,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最靓的风景。

来自兰州安西路小学的三年级学生朱北习,也跟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这所偏远的小学,将带来的文具分发给孩子们。“听到爸爸妈妈要来这里给小朋友们送棉衣,我就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让爸爸陪我去买了铅笔盒、橡皮擦等。我来到这里,能和山里的小朋友在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我很开心。”

数九寒天送温暖,丝丝关爱寄深情。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他们将不负众望,把温暖和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新闻推荐

永靖县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火灭火演练

本报讯(记者陈礼娟通讯员郭红)近日,永靖县林业局组织国有林场干部职工开展森林防火灭火演练,就灭火器、灭火弹等灭火工具...

永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数九寒天送温暖 丝丝关爱寄深情 本报记者 陈礼娟 通讯员 郭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