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刘家峡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手机话费纠纷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4-2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姝)4月16日,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刘家峡分局接到消费者李女士投诉称,永靖移动分公司存在不合理收费现象,侵害其合法权益,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永靖移动分公司进行处理。于当天成功调解了双方的纠纷。

据了解,消费者李女士于4月8日发现永靖移动分公司在其未知情的前提下,给其手机开通了一个时间已达6个月的48元套餐服务;4月13日李女士又收到一条短信提示其正在使用数据流量服务,但李女士称其在并没有开通流量数据的情况下产生了流量费用。李女士当即与永靖移动分公司进行交涉,双方无法达成一致。4月16日,李女士拨打了投诉电话,向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刘家峡分局进行了投诉,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李女士前往永靖移动分公司核实情况,现场向双方当事人了解事情经过,在永靖移动分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刘家峡分局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进行调解,永靖移动分公司对自己的失误向李女士表达了歉意,当场对由于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多收取的话费及赔偿金416元给予退赔;对有争议的492元流量费,本月底内为用户进行全额冲减。李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双方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新闻推荐

郭鹤立在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设计方案汇报会上强调科学规划 合理设计 加快推进打通临夏州南北交通大通道

本报讯(记者马博文)4月19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召开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设计方案汇报会。他强调,规划建设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

永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市场监管局刘家峡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手机话费纠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