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交警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15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通讯员范玉鹏)根据《永靖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县安委办组织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安监、海事、消防、运管等部门,甘肃骋达运输集团刘家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永靖县三峡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刘家峡水景公园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接受现场群众对交通安全、交通违法等问题的咨询和解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提倡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意识,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活动中,共出动人员10人,发放宣传册200余张,前来咨询、观看、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对于有疑问的群众,民警都积极热情地进行了解释,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甘肃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婷)5月30日,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为甘肃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

永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靖县交警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