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俞成辉在甘南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专题会议上强调 学习临夏经验 绽放甘南精彩加快建设精美精致的旅游胜地着力打造多姿多彩的人间天堂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26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保真高淑兰)5月24日,甘南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团深入临夏州永靖县、临夏市、临夏县开展考察学习。当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夏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所看所见进行及时总结,对所学所闻进行全面回顾,对所思所悟进行归纳提炼。他强调,要学习临夏经验,绽放甘南精彩,加快建设精美精致的旅游胜地,着力打造多姿多彩的人间天堂。

俞成辉指出,临夏与甘南地域相接、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生态地位重要,旅游资源富集,商贸流通活跃。近年来,临夏州委州政府以超常思维谋划长远,以超常举措推动工作,以超常力度真抓实干,展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山川秀美的新时代良好形象。特别是甘南州观摩的永靖县、临夏市、临夏县在坚持旅游领先、推进城景融合、打造绿色景观、挖掘文化内涵、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产业转型等方面为甘南树起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充分借鉴。

俞成辉强调,临夏之行让我们深感震撼、备受鼓舞、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领略了古河州的巨大变化、感受了母亲河的繁荣景象,也体会了临夏干部群众放眼长远、赢得未来、敢打敢拼、心齐气顺、脚踏实地、冲劲十足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收到了触动心灵、拨动心弦、打开心泉和激发干劲、奋力前行、再攀新高的良好效果。我们要学习借鉴临夏州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在发展思路上再完善,在基础设施上再提升,在旅游产业上再给力,在景点打造上再精细,在工作作风上再务实,着力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俞成辉强调,甘南州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谋求卓越、追求极致、力求精品的工作态度,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借它之石、攻我之玉,努力实现翻天覆地之变,切实达到脱胎换骨之效。要加强重大项目前期谋划、整体设计和储备工作,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复业等重大政策中争取更多项目,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精做优乡村旅游,着力提升景区品质,加强资金统筹整合,加快实施“一十百千万”工程,奋力取得蝶变效果。要加快15个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进度,抢抓黄金时间,全力全速推进,力求做到按既定节点完成、不影响甘南州工作大局。要把环境提升改造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着力打造形态最丰富、业态最完整、活态最靓丽的乡村旅游典范。要借鉴永靖县太极岛黄河绿道建设的有效做法,在冶力关和八角镇铺设彩色路面,扮靓旅游通道,提升景区内涵,力求精彩绽放。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副州长王芳、杨振林,以及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州文旅交建集团主要负责人和临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临夏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瑞鹏)5月12日,州防灾减灾委、州应急管理局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

永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流”出来的幸福2020-05-22 02:31
评论:(俞成辉在甘南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专题会议上强调 学习临夏经验 绽放甘南精彩加快建设精美精致的旅游胜地着力打造多姿多彩的人间天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