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刘家峡公路段陈井养护站获评“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8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杨永鹏)近日,刘家峡公路段陈井养护站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

省道105线兰刘公路是省城兰州通往永靖“黄河三峡”的重要旅游路线之一,作为该路段的养护单位,多年来,刘家峡公路段陈井养护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建章立制,规范操作行为,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了站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年来,该站加强交安设施的隐患排查治理与治理,建立工作台账,全面跟踪整改落实,确保公路及其附属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通过完善公路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突击能力,定期对应急物资、机械设备、应急队伍等进行检查,确保物资设备充足有效,保持应急队伍综合战斗力。

新闻推荐

“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在兰举行

演出现场李超摄【本报讯】同在蓝天下,让爱伴随着歌声传递……8月23日晚7时30分,“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在甘肃省陇剧...

永靖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永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关山秋歌 □李萍2020-10-22 03:37
猜你喜欢:
评论:(刘家峡公路段陈井养护站获评“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