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永靖县税务局 助力专业合作社步入快车道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9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永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聂存博)为支持当地农业企业良性高质量发展,永靖县税务局组织岗位能手、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分队,认真梳理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等政策,上门针对财务人员进行“一对一”专业化辅导,助力专业合作社步入快车道。

“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外销售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真的是一项惠企利民的好政策。”永靖县富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海军说。随着合作社产值的不断提升,好政策所带来的正面效应愈发明显。减税降费政策所减免的优惠幅度今年达到了40多万元。

农业企业发展事关乡村发展,利于农民增收致富。永靖税务局将好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到位,有效地支持了合作社扩大规模,引进优质品种。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支持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盘活了资金链,能让合作社将更多地资金用于优质农产品种植和养护,让合作社的发展得更快、更优质。

新闻推荐

甘肃临夏:苹果飘香助脱贫

△10月2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姬川村的果农在采摘苹果。近年来,甘肃省永靖县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利用...

永靖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永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关山秋歌 □李萍2020-10-22 03:37
评论:(永靖县税务局 助力专业合作社步入快车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