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永靖 > 正文

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跑” ?临夏州全面落实税收优惠“不来即享”见闻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08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高彦红

今年以来,临夏州税务局严格落实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对符合政策的纳税人实现税收优惠事项“自行申报、网上办理、先行享受、后续监管”,纳税人无需提交材料、无需申请、无需备案,就能“坐享”政策红利。

临夏州税务局局长王栋介绍说,临夏州税务局在兑现落实“不来即享”机制中,对3大类428项税收优惠“不来即享”事项进行梳理分类,对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的适用范围、申报办理、备案办理、核准办理流程进行辅导解读,充分运用各类涉税信息大数据,依托电子税务局,实现对税收优惠事项办理。

“‘不来即享’简化了办事流程,方便了纳税人,周边的多家企业和我们一样,真切地感到政府的服务意识在提高,营商环境在持续优化。”临夏州永靖县福门开元酒店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诚阳深有感触地说。

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临夏州多家企业面临经营困难,福门开元酒店就是其中之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永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并进行远程辅导办理。最终,福门开元酒店通过“不来即享”的方式享受到困难行业免征增值税18.8万元及退还的增量留抵税额43.37万元。 (转2版)

新闻推荐

甘肃电投集团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潘存斌王智冰)近日,甘肃电投集团在黄河之滨永靖县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的2020年职工...

永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跑” ?临夏州全面落实税收优惠“不来即享”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