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闻 蒙阴新闻 莒南新闻 平邑新闻 费县新闻 兰陵新闻 沂水新闻 郯城新闻 沂南新闻 临沭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费县新闻 > 正文

怀揣民意赴盛会 出席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1-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参加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尹召功 摄)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 徐梦)承载着全市千万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的重任,今天上午,来自全市各个领域、即将出席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意气风发地到各代表团驻地宾馆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反映百姓所需所盼,依法履行职责,共同为大美新临沂建设献计出力。

上午9时许,各代表团人大代表们陆续到达报到地点,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文件资料,第一时间将代表证郑重地佩戴在胸前。代表们报到后顾不上休息,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有的认真翻阅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抓紧时间整理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还有的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盛会,深感光荣和责任重大。一年来,临沂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我们都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作为代表,我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努力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会上,让更多的人关注农村,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建设大美新临沂作出应有的贡献。”费县代表团代表朱洪江说出了众多代表们的心声。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是临沂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们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确保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是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表示,将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临沂市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规划》出炉到2022年—— 城区基本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

本报1月9日讯(记者邵琳孙飞霞)日前,《临沂市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规划(2018-2022)》(下称《规划》)发布。城市建成区到2020年,...

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怀揣民意赴盛会 出席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