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费县 > 正文

民警强光手电一照小偷连人带车摔倒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1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4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尹彦鑫)记者4月14日从黄岛公安获悉,近日,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加强治安巡防,民警在接到警情时快速处置,当场抓获刚刚作案得手的盗窃嫌疑人张某,破获盗窃案10余起。

据了解,4月10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黄岛分局隐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隐珠二路上一家超市附近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正在附近巡逻的警车立即前往处置,大约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附近。“我们离着很远就看到了嫌疑人,为了不惊动他,特意关上了警灯。”出警民警说。

警车刚一停下,嫌疑男子一抬头猛然发现民警,他将偷到的物品装到电动车上,骑车就往西面逃窜。民警一边在后面追赶,一边喊话威慑,并用强光手电干扰嫌疑男子的视线。嫌疑男子骑车跑出几十米远,仓促之中不慎摔倒在路边,盗窃的方便面、饮料散落一地,民警迅速追上去将其擒获。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是费县人,25岁,无业。据张某供述,他平时看到街上有的商店把卖剩的水果、饮料等不太贵重的物品堆放在门口,用篷布遮挡起来,于是产生盗窃念头。张某多次夜间趁街上无人之机盗窃,由于每次盗窃的物品不多,多数被盗商户都没有察觉。

目前,张某已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学习楷模事迹 践行榜样精神

(上接A1版)临沂滨河明珠小学校长郑建晓表示,服务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的初心,他们在平时的志愿服务过程中,紧紧围...

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强光手电一照小偷连人带车摔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