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省食用菌创新团队 在临沂市举办食用菌培训班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9-0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省食用菌创新团队、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特色作物分团在兰陵县鸿雁现代农业研究院举办食用菌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家们分别就“平菇品质提升栽培技术”、“黑木耳精准栽培技术”等食用菌实用技术进行了讲解,现场帮助学员解答菌种选择、杂菌污染、出菇期管理等生产难题。

培训期间,专家们还来到兰陵县新兴镇祥和村扶贫产业大棚指导草菇工厂化生产,对接技术人员学习事宜。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受益匪浅,有效解决了菇农生产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了菇农食用菌种植水平,为兰陵县食用菌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专业支持。

新闻推荐

1000多块空心砖5000多条沙袋,奋战两个多小时堵住河堤决口 兰陵民兵抵御“利奇马”

民兵应急分队奋战两个多小时堵住了河堤决口。农村大众报兰陵讯(记者戎宁通讯员李桂东薛艳鹏)受今年第9号...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食用菌创新团队 在临沂市举办食用菌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