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海内外专家兰陵行顺利启动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9-07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6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田学富 通讯员 冯磊)今天,2019年度海内外专家兰陵行活动顺利启动。来自新能源、信息技术、生物科技、农业研发等前沿领域的23名海内外技术权威和资深专家,与20家兰陵县企业和单位对接了智慧农业、固体燃料清洁技术、精密铸造、新材料、生产废水深度综合处理再利用等23个项目。

启动仪式上,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山东新天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揭牌,北京寰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兰陵人才工作有限公司签订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兰陵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突出科技人才引领,集聚创新要素,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该县成立了人才工作集团,出台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新政19条,对创新创业顶尖人才(团队)最高给予1000万元经费资助,并在土地、住房、研发设备等方面最高给予2000万元综合资助扶持;设立3亿元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和2亿元乡村振兴基金,支持重大优质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兰陵科技城,配套高分子材料检测中心、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和科技孵化器,为科技成果在兰陵落地转化创造条件。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副市长刘贤军出席。

新闻推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服务乡村组织人才振兴

□记者王爽报道本报济南讯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立足破解乡村人才瓶颈制约,...

兰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内外专家兰陵行顺利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