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京沪高速改扩建最长桥梁架设完成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9-10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明吴荣欣

通讯员王大伟徐汝燕报道

本报临沂讯9月7日,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中铁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京沪改扩建工程邳苍分洪道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至此,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最长桥梁梁板架设完成,全面转入桥面施工。

据该标段项目负责人介绍,邳苍分洪道特大桥位于临沂市兰陵县,地跨两镇三村,上跨农田、县道、河流等,桥位处地质条件复杂,溶洞较多,旧桥梁板顶升换支座及加固816片,桩基及梁板加固施工是该桥的重难点。

邳苍分洪道特大桥为本标段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1751米,为确保桥梁顺利架设,在项目办、总监办的指导下,施工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投入人员、机械设备,优化施工工艺,组织精干力量夜以继日,先后解决了灰岩区溶洞多发地段桩基成孔率低、下部结构施工进展缓慢等问题,提前20天完成了线下工程,为梁板架设及桥面施工赢得了先机。

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组织成立了以青年为骨干力量的党员突击队,以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抓环保“四抓”为日常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桩基成孔探测仪、全自动锯切车丝一体机、T梁钢筋骨架采用胎架绑扎、预制T梁模板涂刷高效脱模剂等“四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桩基成孔质量和梁片预制外观,提高了功效;同时运用BIM技术完成了对架设规划、进度模拟、可视化进程等多项项目的设计、论证和管理工作,确保了全线安全文明施工和标准化施工达到较高标准。

新闻推荐

临沂市干部下基层挂职县区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日前,市委农办、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干部下基层县区委挂职副书记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按照...

兰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沪高速改扩建最长桥梁架设完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