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兰陵2.9级地震系石膏矿区自然塌陷所致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临沂日报 2019-12-30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8日21时08分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塌陷)(北纬34.78度、东经118.09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市县应急局负责同志连夜赶到兰陵县,经排查确定地震发生地系兰陵镇远发石膏矿采空区发生塌陷。该矿系长期停产矿,现场查看,该矿范围内老空区塌陷面积大约30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矿2015年12月25日停工停产,2018年4月经临沂市安委会批准,进行人工强制放顶试点,此次塌陷属人工强制放顶区后续自然塌陷。目前,该矿采空区地上无人员居住,无地上附着物,下一步将继续采取物理隔离,加强监控,跟进后续治理。

(临报融媒记者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兰陵交警为中学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通讯员杨士永王培倩报道本报兰陵讯12月13日,兰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应邀分别走进兴明中学和南桥镇初级中学,对...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陵2.9级地震系石膏矿区自然塌陷所致 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