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兰陵 > 正文

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演唱会在兰陵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10 09: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辉升 通讯员 徐侠 冯磊 报道

本报兰陵讯 1月4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兰陵县委、兰陵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向人民汇报”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演唱会在兰陵县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

演出在热闹欢快的歌舞表演《春海》中拉开序幕。青年歌手刘琨、毛俊、于海洋等分别演唱了《向往》《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独唱、对唱、歌伴舞多种形式轮番上阵,节目精彩纷呈。青年唢呐表演艺术家张可可一首经典曲目《百鸟朝凤》尽显唢呐独特的艺术魅力,带领现场观众徜徉于百鸟齐鸣的神奇景象中。著名青年歌手皓天和王雯演唱的《门前有条幸福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歌曲《门前有条幸福路》是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词作家武洪昌、杨玉鹏以兰陵县代村的乡村振兴为题材专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活动现场,中国音乐家协会将《门前有条幸福路》的乐谱赠与兰陵县的广大父老乡亲,让兰陵百姓拥有了一张属于自己的最美城市音乐名片。

据了解,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活动,为全国百姓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艺术盛宴。

新闻推荐

记者探访兰陵石膏矿塌陷区,村民难离故土 “不愿离开住了一辈子的家”

塌陷区塌陷区旁的石膏矿2019年12月28日21时8分,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北纬34.78度,东经118.09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兰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演唱会在兰陵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