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沭 > 正文

店头镇志愿服务有了行业分类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3-25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临沭讯(通讯员陈浮)“这帮年轻人呀,跟儿女一样亲!”近日,店头镇敬老院的魏大爷不停夸赞青年志愿者小文。

当天,该镇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的十多名志愿者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爱老志愿服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卫生清洁、科普保健等服务。他们敬老孝老的举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今年以来,店头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镇组建了店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并根据行业分类和工作需要,成立3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各志愿服务队充分运用本村、本部门的资源优势,围绕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和科学知识,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服务老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民健康意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其中。

该镇通过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大幅加密县际班次

本报讯(临报融媒记者吴慧通讯员尤海燕)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根据客流分布及旅客需求变化,自3...

临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店头镇志愿服务有了行业分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