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沭 > 正文

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学校复学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3-2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8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为该校捐赠防疫用品,并对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助力学校复学无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临沭县各中小学正在进行复学前准备工作,临沭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战疫情助复学”专项行动。

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现有师生4500余名,为确保复学后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服务前置,积极为该校捐赠防疫用品,并上门了解学校用电需求,为学校复学后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辖区内30余所学校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制定了“一校一策”保电方案,为辖区内学校复学打好坚实的用电基础,助力学校复学无忧。

(张琳琳)

新闻推荐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精准施策保安全

今年以来,临沭县应急管理局立足安全和防疫并重、监管与服务并举,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总目标,通过强...

临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简明新闻?2020-03-24 01:11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学校复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