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沭 > 正文

临沭县中医医院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创新比赛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6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李承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临沭县中医医院于日前举行第一届护理创新比赛,展示护士风采、丰富护理人员创新思维、促进医院高质量特色发展,全院1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增强护理人员创新护理理念和特色护理技术,提高大家的服务意识和效率,将创新理念和技术更好地应用于临床。

此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主要围绕科室专科特色,通过PPT、视频和实物展示的形式进行汇报。参赛内容包括脐灸保暖防烫伤治疗巾、辅灸技术创新、小程序在护理管理中的创新应用、创新之手术室小棉被、心电图机的实用整理等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内容充分,为全院医护人员架起了一座沟通、学习的桥梁,提升了护理质量和护理能力,推进了医院“五个全科化”工程建设。

新闻推荐

典型示范叫响文明实践“德润临沭”品牌

春风化雨,润泽人心。近年来,临沭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新典型选树,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评选、立体式宣传、关爱志愿...

临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和谐春风扑面来2021-04-15 16:27
评论:(临沭县中医医院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创新比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