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食博会上叫响“产自临沂” 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8-16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第二届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期间,2019“产自临沂”品牌推进大会成功举行。在“产自临沂”品牌推介会上,临沂草莓、蒙阴蜜桃、沂蒙水库鱼、蒙山板栗等区域公用品牌悉数亮相,在各地采购商面前展现了临沂食品产业的发展魅力。

“蒙阴蜜桃走进全国百大城市啦!”在“产自临沂”品牌推进大会期间,蒙阴县举行的“蒙阴蜜桃走进全国百大城市——线上运营开通”启动仪式,让蒙阴的蜜桃再次叫响全国,蒙阴蜜桃在全国的营销渠道进一步拓宽。让“品牌+产业”有机融合,通过“产自临沂”品牌战略带动,重点展示农、林、牧、副、渔等优势产业成果,推进产业发展与品牌战略融合发展,成为这次“产自临沂”品牌推进会的一大亮点。

叫响“产自临沂”,让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本次推进大会紧紧围绕“五大振兴”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创建临沂草莓产业发展模式,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本次大会特别举办了“临沂草莓产业发展论坛”,成立了临沂草莓协会,发布了临沂草莓VI视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临沂草莓”品牌影响力。围绕人才振兴,大会邀请了在“产自临沂”品牌取得优异成绩的“四雁”人才,现场讲述人才振兴好故事。大会现场举行了以“传承书画艺术,助力文化振兴”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活动,邀请了书法、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浸润乡村文化振兴。本次大会还发布了“沂蒙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图”,并举行了“第一书记话品牌沙龙”,全面聚力五大振兴,打造乡村振兴“沂蒙高地”。

另外,在此次“产自临沂”品牌推介会上,“产自临沂”线上平台入驻规范正式发布,“产自临沂”电商平台开通,线上销售渠道进一步打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视频直播手段齐上阵,现场带货销售,这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沂蒙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更是让“产自临沂”在线上火了一把。

据了解,“产自临沂”是山东省首个背书区域农产品的地市级区域公用品牌,是市委市政府为发挥临沂市农产品自然禀赋优势与品质优势、挖掘农产文脉、提升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价值而提出的区域公用品牌。本次品牌推进大会以“聚力五大振兴,打造沂蒙高地”为主题,以“产自临沂”品牌发展成果展示、品牌农产品品鉴展销、系列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以弘扬“红色沂蒙,大德务农”为主旋律,致力于持续扩大“生态沂蒙山 优质农产品”影响力,把“产自临沂”品牌打造成临沂市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成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核心经营策略,成为获得消费者信任的重要保证。

新闻推荐

京沪高速改扩建临沂项目 “六抓六建”提质增效

□王大伟谢鹏飞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临沂段起自蒙阴县与新泰市交界处K540+500,途经临沂市蒙阴县、沂南县、兰山区、高新区...

蒙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食博会上叫响“产自临沂” 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