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四条生产线全速生产,推广活动全国展开 新超:十二载专注有机肥,老品牌实现新超越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8-20 14:07   https://www.yybnet.net/

▲第二届醉美蒙阴“新超杯”桃王大赛现场。随着果农菜农施肥习惯的快速转变,有机肥施用量急剧上升。专注有机肥生产的肥料公司,市场日益火爆。

在这批企业当中,坐落于山东高唐的山东新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超”),凭借12年专注有机肥领域研发、生产、销售,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抢手品牌。新超也借此优势,不断回馈农民用户,以货真价实的产品与服务进行市场的良性互动,逐步实现“老品牌”的“新超越”。

新超为农,

做绿色农业守望者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老百姓舌尖上的大事,而绿色生态肥料,则是作物的安全口粮。12年前,在山东聊城高唐县,一个不起眼的专注有机肥的企业建立了。当时有机肥市场认可度低,新超始终不温不火。但是,对生态农业理念的坚持,像前进的火炬,始终照耀着她的发展之路,直到等来当下有机肥市场的大爆发。新超,也一跃成为一家集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服务、农业种植、土肥检测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获得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农业科技创新型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安全高效,一直是新超的追求”,据介绍,新超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源物料作原料,腐熟彻底,重金属等有害成分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新超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建设的微生物发酵扩繁车间,保证了微生物肥料的安全高效。微生物菌剂、生物有机肥、氨基酸水溶肥、有机肥料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是生产绿色食品的理想肥源。2018年底,为满足市场增长,公司新增两条生产线,使年设计生产能力达30万吨。

蒙阴蜜桃,

用了“新超”更甜了

黄桃、大红桃、蟠桃17、水蜜桃、新世纪晚熟品种等优良品种,8月9日,都被蒙阴县广大果农们,陆续带到了第二届醉美蒙阴“新超杯”桃王大赛现场。新超品牌形象代言人、山东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芝麻”,亲临现场助阵,与桃农密切互动。

去年同期,第一届桃王大赛成功举办。今年,经过精心准备,果农带着各自园中最满意的桃子前来参赛,争夺桃王的荣誉。经过评委眼观目测、称重、糖分测定等一个个环节的严肃评比,高都镇上坦埠村村民李长明选送的中熟品种“中桃9号”,赢得桃王大奖。其他蜜桃,赢得桃皇后、桃王子等奖项。

“我种桃多年,施肥越来越科学,新超生物菌肥让我的果园实现了增产增收,非常感谢这个品牌。”从李长明质朴的经验分享中,可以感受到新超在蒙阴的知名度。据了解,新超在蒙阴县推广十多年来,拥有忠实深厚的用户基础,可谓有口皆碑。特别是新超优质菌肥,使桃子品质越来越好,产量越来越高。

“产品受欢迎,是新超多年沉淀的企业文化的直观体现!”新超公司负责人徐素荣表示,正是一直以生态农业的先行军和引领者为目标,默默坚守绿色农业情怀,才赢来市场一片大好。

大连赛桃会,

成就品牌新高度

美丽的大连,地处渤海湾之滨,北纬39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特别适合果蔬种植。大连桃树种植历史悠久,是国内最主要的桃产地之一,品种繁多,品质上乘。

8月18日,在全国2019年桃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前夕,第二届大连“新超杯赛桃会”在大连瓦房店举行。中国园艺学会等科研院所专家、技术人员、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种植大户共300余人参会。

“赛桃会,为新超品牌在大连乃至辽宁的传播推广,插上翅膀。”新超优秀合作伙伴——大连千禧苗木专业合作社社长邹长仁,在会上解读桃产业发展与高效施肥方案。他是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理事、全国农技推广贡献奖获得者、大连地区知名桃产业先锋人物、辽宁桃产业风云人物。经过长期试验,他制定出的桃树水肥一体化营养管理套餐,广受欢迎。他用新超微生物产品改良病害树体的案例,被当地传为佳话。(周凤丽张婷)

新闻推荐

送上门的30亿元大项目为何被婉拒 蒙阴探寻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最优解”

关键词:生态保护□本报记者杜辉升本报通讯员张圣虎今年年初,一位客商带着投资30亿元的项目主...

蒙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条生产线全速生产,推广活动全国展开 新超:十二载专注有机肥,老品牌实现新超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