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捐赠冬衣及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02 13:47   https://www.yybnet.net/

一件旧棉衣,一条旧棉裤,一条旧毛毯……也许只是我们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却似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为他们送去温暖。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外海行动 用爱暖冬”捐赠冬衣活动。

学校自2014年启动爱心助学活动,牵手了蒙阴、菏泽两地2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每逢节假日师生都会为小伙伴寄送学习、生活用品并前往家中看望他们。入冬后,学校领导了解到蒙阴、菏泽两地学校急需大量冬衣,当即号召全体师生、家长积极行动起来,便有了这一场捐赠冬衣的活动。

同学们将洗净消毒后的冬衣连同写好祝福语的爱心卡装入学校准备的密封袋中。捐赠仪式上,学校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依次进行捐赠。社会爱心人士房利先生和家长代表见证了此次捐赠,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家长表示,在和孩子一起准备冬衣、清洗消毒的过程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外海家长的幸福。

捐赠结束,学校立即组织打包并联系车辆,将3000余件冬衣分别运送至蒙阴和菏泽鄄城两地。当晚六点半,满载外海师生爱心的冬衣送达蒙阴县桃墟镇中心小学。校长和孩子们在校门口热情迎接,26名学生代表从老师手中接过冬衣,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当地学校领导一再表示对外海学子爱心奉献的感激之情,对学校持续开展爱心教育、帮扶蒙阴学子的感激之情。

据悉,当天下午,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的“爱心书画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义卖共展出学生800余幅春联和255幅绘画、手工作品,师生家长纷纷慷慨解囊,表达爱心。

衣物捐赠用爱暖冬,字画义卖传递真情!孩子们用小手牵大手,用童真唤起大家心底的大爱。让我们一起用善行成就未来,让寒冬变得温暖。

新闻推荐

蒙阴供电对配网进行改造升级

□张天骥报道本报蒙阴讯12月5日,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110千伏蒙阴变电站10千伏石材线沂蒙商场分支线1号杆至2...

蒙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捐赠冬衣及爱心义卖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