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呕心沥血铸伟业 履职尽责促发展 访山东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久标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4-29 09:2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前身是山东省蒙阴啤酒厂,1987年9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青岛、银麦、崂山系列啤酒。2011年3月,成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30多年的时间里,经过了从乡镇企业、县办国有企业、合资企业、外商独资企业到加盟青啤等多个发展历程,啤酒产能由最初的不足5000千升,达到现在的80万千升,扩大了160倍。

在赵久标领航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啤酒行业经历了规模扩张、过度竞争、兼并整合、优胜劣汰等阶段。凭着敏锐洞察力、独到的创新经营和阳光管理,通过实施“三步走”战略,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在转型升级中发展壮大,加盟青啤前单厂规模多年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在山东市场占有率仅次于青岛啤酒,成为强势区域品牌。

加盟青啤集团后,山东新银麦是青岛啤酒60多家子公司中为数不多的保留自有品牌和独立管理团队的企业。作为青啤集团第一梯队,在啤酒行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经营质量、提质增效、控本降费,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中高端产品占比超过70%,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2020年以来统筹推进“快乐、健康、时尚”三大板块,打造啤酒业务稳增长、新兴业务快突破的发展格局,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在企业党建方面,始终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谋划,公司党委以建设党建“七型企业”为目标,努力倡导“六力一体”为核心的企业党建文化,为发展注入强大活力。牢固树立“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企业管理方面,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将阳光管理和创新经营融入到总体工作思路中,主导实施6S管理。倡导“五多三少”、宣扬“六力文化”、坚持“七一工作法”,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了无穷能量。

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2016年至2020年投资8000余万元改造项目,进一步提高自动化水平,增加品类,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在安全生产方面,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设有专门的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环保部”,设立安全总监。2020年获得山东省轻工业安全生产管理协会颁发的安全生产“金盾企业”称号。

在环境保护方面,带领企业不断加大环保投入,通过实施环境保护、低碳管理和循环经济,促进公司永续发展,实现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

新闻推荐

垛庄镇孙家峪子村: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强村富民

合作社社长王铭聚、镇林果站技术员赵遵江指导社员给果树追肥。合作社组织技术骨干修剪果树。施肥后,旋耕机械对果园进行翻...

蒙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开遍地金2021-04-15 09:31
评论:(呕心沥血铸伟业 履职尽责促发展 访山东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久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